close

禹哲

你今天開心嗎??

好多人給你祝福呢

我在午夜留了一則

晚上又留一則  (  擔心你沒看到嘛 :p  )



NO.1

禹哲

生日快樂

想起過去各個不一樣的禹哲

禹哲真的成長很多哦

越來越進步

剛剛看完終極一家

演技真的越來越棒了

你生日的唯一願望不能幫你達成

但是我會默默祝福

所有不能到場的粉絲都會默默的祝福你!!

所以

你一定要幸福拉~~~!!!

生日快樂

你永遠是那最帥最棒的禹哲!!

永遠愛你!!



             by  ♥ 綺 ♥


NO.2



禹哲


生日快樂



很替你開心

會員一天比一天多

粉絲一天比一天熱情

大家還不忘在今天對你說聲

最愛還是你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替你感到興奮耶   (可是對象又不是我:p)

總而言之呢

我們永遠要愛在一起

現在 只欠一句我愛你 了

禹哲  我們永遠愛你!!


          by ♥ 綺 ♥ 

(斗六那場簽唱會 我會飛奔過去找禹哲 希望趕得上 加油!!)







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