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禹哲斗六的簽唱會

禹哲本人好高好帥哦

要給他簽名之前整個人在發抖(絕對不是冷氣太強)

看到他的第一眼

整個呈現感動的狀態

他很耀眼

展現出偶像明星的光芒

bling  bling的

號碼牌是55號

應該不算太晚

當站在他面前的時候

突然很想哭

這一趟終於值得了!!

把歌詞本放在櫃台的時候

偷偷把卡片放在下面

助理還很好心的幫我拿給禹哲看我的名字

所以他幫我署名了

好開心哦

為什麼要這麼貼心啊~~

(而且我都沒看到有人送他卡片耶,我是唯一的嗎? <= 不太可能拉)

他簽完的時候我一直發抖

當他手伸出來的時候

我以為他要幹嘛勒

還呆了幾秒才跟他握手

那時候大家的手都是冰冷的~(僵掉 太緊張了 因為是我的第一次  哈哈)

不過能握到禹哲的手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到現在還意猶未盡(哈 我不是變態拉)

還很興奮的說(現在還是)

後來猛拍照片

看到好多保全之類的在對我使眼色(驚)

所以收斂一下

還有我站在比較角落

誰知道禹哲剛好走過來

我在他視線範圍只有我的地方跟他揮手耶

他也對我笑(電流好強)

還有當他閒閒的時候

他在逛耶 邊逛邊玩 好可愛哦

他知道大家都很想拍他還表演做電扶梯(他在商品架後面)

又被煞到了

後來有一大群人大喊:唐禹哲 你好帥!!

禹哲還裝可愛說:什麼?我聽不見?(手還放在耳朵後面 可愛啦~~)

也拍了很多照片哦

改天放上來吧

ps1。遺憾就是 我竟然緊張到忘記跟禹哲講話(我要去撞牆了拉,不過他對我笑就很開心了~)

ps2。另一個遺憾 就是不能聽他現場唱歌(不過看在你這麼帥的份上就原諒你吧~哈哈)




我愛禹哲,我超愛禹哲,我最愛禹哲: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