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喊你       卻沒敢開口

最後只有     流著淚看你走

我想問我 是否真願意就這樣放手

既然無法挽留     只好接受

 

從今以後       你要寂寞多久

誰能給予你       我這般溫柔

也許是多慮了 你離開我會過的更快樂

可對於軟弱的我     回憶就足夠

 

分開以後 每當想到你就會低下頭

緊握著手     不知過了多久

我相信你 也會有一樣的辛酸難受

都曾經深愛過誰   又真的捨得

 

在離開你之後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麼過都是愁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你為我停留

最後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最後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我竟然聽到哭了..




感同身受??




應該是吧...




這次的痛已經不是看看禹哲然後笑笑就沒事了....




好傷...我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